close

碰(爆炸聲)~天外飛來一顆紅色的炸彈

男:小新
女:笨鳥 

訂婚(女方):雲林《10/11()大埤 流水席 地圖
結婚(男方):台南《11/15()》台南 烏山頭水庫風景區 西拉雅渡假飯店 地圖

為方便確定人數,做相關的準備事宜,請各位大爺、姑娘們,看完以下選項選則(限單選)

我是男方的客人
1.  我要喜帖,不參加喜宴
2.  我要喜帖,要參加喜宴

我是女方的客人
3.  我要喜帖,不參加喜宴
4.  我要喜帖,要參加訂婚喜宴


請來信 (E-Mail:Koko.xu@gmail.com) 告知以下資料
您的暱稱
您的大名:
選項:
到場人數:
聯絡電話:
常用E-Mail:
收信地址:

信件主旨請填寫『喜宴名單回覆

另外信件寄出後,請在版上留個名(暱稱即可),以防信件Lost掉。感謝~

註一:參加結婚喜宴者,當天一定要攜帶喜帖入場,喜帖視同入場門票
註二:烏山頭水庫風景區 內有親水公園,戲水民眾請自備泳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