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期的坎坷

嚴格來說. 這次算第二胎. 上次未滿三個月就離開的雙胞胎是第一胎. 

因為有了第一胎的經驗. 第二胎初期非常擔心留不住的. 

再加上第一胎孕期超坎坷的. (常做惡夢. 鼻子過敏很嚴重. 成天噁心感腹脹感頻繁. 分秘物很多. 需要使用陰道塞劑)

所以決心想換醫生. (醫生很好. 只是我怕他又要給我塞劑. 我不想不聽話. 可也不想塞. 因為那超難受的). 

由中醫師介紹了幾個醫生. 結果. 因為時間跟路程的關係. 又回到原來的婦產科醫生

後來在中國聽到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是有安心了一下. 

不過在尋找醫生的過程中. 心情還是很不好. 無法走正常發洩管道. 就只會哭. 

不曉得是不是心情不好. 壓力太大. 竟然長了帶狀皰疹. (去年才長過而已) 

連皮膚科醫生都覺得奇怪. 但他開藥給我擦. 叫我再找婦產科醫生討論怎麼處理. 

這次過敏有好些了. (在第一胎後有好好調養了一下). 但噁心感還是在. 不怎麼吃得下東西. 愈吃愈少. 

整體來講. 還是擔心. 因為問題多. 很怕Ko寶貝在身體裡會受不了. 也選擇離開

後來醫生固定了. 工作也忙了. 加上成天都得想要吃啥. (其實不想吃的. 可是一餓就想吐. 不得不認真想想能吃啥. 不過真弄來. 也吃不多. 就飽了. 膩了)

然後. 黃小呆員工旅遊(韓國行)日子近了. 

 

自不量力

在黃小呆的員工旅遊的前個週五. 黃小呆一早起來. 全身是燙的. 黃小呆病了. 發燒了. 前一天黃小呆才在喊喉嚨痛. 

急忙找了. 溫度計. 請了假. 問了發燒怎麼處理. 就放給他睡了. (我在旁邊工作. 跟朋友聊天)

朋友認真的告戒我. 不要理他. 給他維他命C. 給他水. 讓他睡. 因為我若也中會更麻煩. 

到了週六我喉嚨也開始怪怪的了. 本來沒想太多. 去產檢. 也沒講. 

週日就很不舒服了. 又回去看醫生. 跟醫生告狀都是黃小呆害的 (臭小孩告狀樣). 醫生也笑了. 

領了藥回家. 被黃小呆命令去躺著. 然後. 就跟黃小呆一樣. 不過比他慘的. 燒了又退. 退了又燒. 直到週一晚上. 去醫生哪直接吊點滴. 

因為週三就出國了. 週二就平穩多了. 然後氣象說週三會發佈陸上颱風警報. 

害我滿心期待. 週三飛機能停飛. (沒辨法. 沒體力玩. 主動不去. 錢沒了. 退費. 退不了多少. 只能期待停飛了)

到了晚上. 認命的去打包行李. (行李裡最多的是衛生紙. 因為過敏加感冒. 還有黃小呆也還沒好全. 所以衛生紙是很需要)

週三一早. 無風無雨. 我知道希望落空了. 好吧. 那就出門吧. 

先到全家買點喉糖. 免得一直咳嗽. 然後又吐. (我的噁心感. 到最後只要舌頭吐出來一點. 就會吐了. 所以咳嗽很容易嘔吐). 

一個計程車司機看我拉著行李就問我要去哪叫車了沒. 我說. 要去機場. 等人. 他就好心的跟我講. 很多飛機都停飛了. 要我問看看. 免得白跑一趙. 

後來跟黃小呆講這事. 他說之前老板叫大家先過去集合. 好吧. 我只好又一路期待他停飛. XD

到了機場. 發現國內線停飛了. 國外線還是有飛. 唉. 走吧. 別掃了大家的興. 好好的玩吧. 

在國外五天. 除了第一天精神很差外. 後幾天有好一些. 但整體來講. 還是很累. 每天晚晚回飯店. 早早出門. 

不過這趟韓國行. 也讓我對韓國有些改觀. 以前討厭他們的理由. 追根究底這是一個民族的民族性. 再說比對台灣. 台灣人實在比不上人家愛國團結. 慘. 

回來後. 我從下午三點多睡到晚上十一點. 一點又睡到隔天七點多. 一整個累慘了. 

再去產檢時. 一切都OK. 寶寶也看的好清楚. (每次看他. 他都在動. 好像在跟我講. 媽媽我很好. 你放心. ^^)

後來再去找中醫師時. 被唸了一頓. 懷孕. 生痛. 還出去玩. (跟團太累了). 結論是我把身體搞的很累很累. (難怪最近很想睡的樣)

他不準我再出去玩了. 要在家好好休息一陣子. 

然後沒過幾天. 我就因為恥骨一陣一陣酸痛. 急電中醫師. 然後被告. 要臥床三天. 安胎. ><

 

現在

今天第四天了. 我不太敢下床. 因為我這三天沒很乖. 

然後. 我己經搞不清楚. 到底宮縮是什麼感覺. 

因為有時肚子有痛感. 然後就一直放屁. 然後就好了. 這感覺應該不是宮縮吧. 應該是想放屁吧. XD

還是明天來去問一下中醫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