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週一的產檢. 我也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幾週了. 手機重灌後. 顯示的週數為15w+6d. 那就這麼算吧.

反正下週要去檢查. 醫生就要重新調整了. 

 

人家都說孕婦情緒很容易不穩定. 我想是吧. 

上週開心的回南部吃吃喝喝. 

一回來. 就跟黃小呆哭哭了. 

因為是週日晚上一整個腹脹的很不舒服. 然後又開始自怨自哀了. 一副委屈的要命的樣子. 嚇的黃小呆措手不及. 

生活嘛. 除了吃就是做. 都讓我吃不好了. 當然悶啊. 

我之前問過我老媽. 說他不會啊. 他說他那個年代. 想吃還沒得吃. 只能喝喝水而己. 

後來在跟阿姨聊天時. 阿姨就說你太幸福. 才會這樣"夭飽吵". 

夭有噁心感. 飽有腹脹感. 然後就會吵. (在我講給黃小呆聽時. 他很開心的在旁邊點頭. 終於有人了解某人的夭飽吵了)

週日吵完週一去看醫生. 

看看寶寶的頭啊. 身體啊. 腳啊. 手啊. (醫生很認真的講解. 我多半沒聽很懂. 也看不太清楚.)

醫生說寶寶長的很順利. (開心)

又跟醫生抱怨了一下. 醫生就開了腹脹藥跟胃藥給我. (開心)

因為一切順利跟跑去敗家的關係. 心情就好很多了. ^^

 

工作與敗家

總有人跟我講. 太累就休息. 不要接太多工作. 

可是我想. 不工作. 我會亂想. 不工作. 我會無聊到爆走. 不工作. 我.. 我.. 就沒辨法敗家了. Orz. (黃小呆說最後一點才是重點)

所以最近真的很愛買. 

有一次看到足膜特價. 這想要很久了. 直接下單收到貨時. 開心的想晚上試試看看. 

先去爬文看看人家怎麼用. 然後看到一段讓我非常傷心的警語. 孕婦與XXXX不建議使用. (X表是不重要. 好像因為成份的關係)

真是令人傷心. 

然後上回回家媽媽有拿他買的細肩帶洋裝給我. 穿起來很舒服. 我也很想敗. 

然後閒著沒事. (明明工作很忙就硬要擠出時間). 就愛去逛看看有沒便宜貨. 

再說下回產檢. 要做兩項檢驗就要帶五張小朋友出去.

最近真的好熱. 熱到身體不適. 只能狂吹冷氣. (昨天開始吹. 總一邊吹一邊唸. XD)

以下是常見的對話

許小笨:黃小呆我頭痛. 肩頸酸痛. 不舒服.  

黃小呆:叫你吹個冷氣唉半天. 敗家就沒聽你在唉. 你唷. 中暑了吧.  

許小笨:人家不舒服你還要唸我. ~><~  

(其實我有發現我的金錢觀還滿奇怪的. XD)

 

這不工作怎麼行呢. 你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